您的位置:
百康网
>
保健养生
>
生活保健
>
生活茶社
> 正文
普洱茶能降低血脂
http://www.100kang.com 2005-3-28 21:38:42
饮茶
据台湾大学食品科技研究所最新研究发现,普洱茶具有抑制肝脏胆固醇合成、降低血脂的效果,而绿茶、包种茶、高剂量的红茶具有相当优异的除
口臭
效果,长期饮茶具有
保健
功效。
研究者以普洱茶的水萃出物作试验,研究普洱茶对血管动脉硬化的影响。经动物实验研究结果发现,普洱茶可降低血浆中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及游离脂肪酸,并可抑制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氧化。
据介绍,普洱茶要起到降血脂的效果,必须要喝比一般浓度多三倍的量。如想要除口臭的话,喝红茶时要咀嚼茶叶,这样才更有功效。
热点推荐:
饮茶能保健
常饮茶牙齿好
每天饮茶别超30克
茶叶质量堪忧 饮茶当心铅中毒
饮茶有助于怀孕
藏族饮茶历史小考
各民族饮茶习惯
国外饮茶趣闻
千奇百怪饮茶情
新加坡的饮茶文化
查询更多
饮茶
相关信息在本站>>
网上收集
【
评论
】【
打印
】【
大
中
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