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以下儿童不宜吃坚果类食物
据吉林大学第二医院儿科许主任介绍,这位姓吕的女婴是9日被送到医院儿科的。入院时,女婴已经出现呼吸困难、皮下气肿等症状,情况十分危急。医护人员马上把她送到该院耳鼻喉科,儿科和耳鼻喉科医生共同为她做了手术,将气管里的松仁取了出来。据长春日报报道:目前,这名女婴仍在儿科接受治疗。许主任提醒家长,两周岁以下儿童,会厌软骨发育尚不完全,也就是说气管上的“小闸门”还没长好,极易发生食物进入气管的情况。因此,家长不宜给两周岁以下儿童吃坚果类食物。
热点推荐:
研究显示大豆坚果能够治疗高血压
生吃坚果最健康
7种坚果为孕期加油
常吃坚果益养生
食用坚果有益健康
多食坚果杏仁有益人体健康
准妈妈孕期吃坚果好处多
多吃坚果可降低糖尿病危险
坚果热含量非常高夏天多吃易发胖
常吃坚果可预防心脏病猝死
研究显示大豆坚果能够治疗高血压
生吃坚果最健康
7种坚果为孕期加油
常吃坚果益养生
食用坚果有益健康
多食坚果杏仁有益人体健康
准妈妈孕期吃坚果好处多
多吃坚果可降低糖尿病危险
坚果热含量非常高夏天多吃易发胖
常吃坚果可预防心脏病猝死
网上收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