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全营养谷类可保护心脏.
美国糖尿病协会发言人罗兵·弗利普斯说:“这项研究说明了美国人可以通过饮食调节来降低罹患心脏病的危险的道理。”
这项以7.5万名妇女为对象、历时十多年的研究发现,每天吃约两份半的全营养谷类食品的人比一点儿不吃这种食品的人罹患心脏病的可能性降低了30%。
热点推荐:
摄入谷类可降低胃贲门癌风险
面包和谷类食品是造成近视眼主因
50克米或面含糖、蛋白质、脂肪各多少,共提供多少热量,与其他谷类食品如何换算?
女性早餐 谷类食品倍受白领青睐
谷类
谷类食物赛黄金
五谷类
禁止食面食或谷类食品
“芝麻”女人不易老
每天食两片全麦面包可减少心血管病危险.
摄入谷类可降低胃贲门癌风险
面包和谷类食品是造成近视眼主因
50克米或面含糖、蛋白质、脂肪各多少,共提供多少热量,与其他谷类食品如何换算?
女性早餐 谷类食品倍受白领青睐
谷类
谷类食物赛黄金
五谷类
禁止食面食或谷类食品
“芝麻”女人不易老
每天食两片全麦面包可减少心血管病危险.
网上收集